close

因為我向來覺得保養必須內外兼修,

女人不是只要吃維他命A B C D E就夠了。

因為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導致很多人體需要的營養素都攝取不足,

所以我自己都會另外攝取各種口服保養品的習慣啦,

像是口服的膠原蛋白,我過了28歲之後就一直有每天在吃喔,

當然啦。有些醫生一定會說,膠原蛋白的成份為非必需胺基酸,

人體可以自然合成,根本不需要花大錢補充膠原蛋白。

 

但是呢!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有用的,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也可以先試試看補充口服膠原蛋白,

觀察一下自己的皮膚彈性、頭髮、指甲等等,看看有沒有改變喔!

 

我自己最近會大推一個叫做丰漾美妍素的產品,

我自己吃了之後是皮膚變得非常的滑順,而且胸部有真的如他所說的真的有變大!!

吃了大約兩個禮拜,大了大概半個罩杯有,而且睡眠品質真的也有比較改善。

價格的部分也不算太貴,算是CP值很高,而且很親民的一種產品。

推薦大家使用看看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